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医疗健康云”正式上线运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医疗健康云”正式上线运行

贵州“医疗健康云”上线暨“互联网医院”试点运行新闻发布会现场

9月24日,记者从贵州“医疗健康云”上线暨“互联网医院”试点运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贵州“医疗健康云”正式上线运行,此举标志着大数据将真正助力贵州省医疗卫生事业实现跨越发展。

贵州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忠在发布会上表示,他们将积极运用“互联网+”手段,加快解决城乡居民“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和“看病挤、住院难”问题。

据了解,今年6月,贵州省卫生计生委与贵阳朗玛公司分别签署了共建“医疗健康云”和共建“互联网试点医院”的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面向公众提供健康服务的“贵健康”平台,互联网试点医院也在整合了贵阳市一医、二医、六医等医院的医疗资源的基础上落地。

据贵阳朗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介绍,“贵健康”和贵州互联网医院是他们公司重点打造的“互联网+医疗健康”的产品,致力于打造百姓就医流程闭环,为百姓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就诊和健康管理服务。

王伟表示,希望通过整合医疗资源、再造医疗流程,让小病和慢性病不离开社区就能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得到解决,实现线上线下服务的无缝对接,为贵州省老百姓提供更贴心和更优质的健康服务。

目前,“贵健康”作为一款手机客户端应用软件,已从流程上简化了老百姓的健康自我管理的过程,在不久的将来,“贵健康”还将丰富完善预约挂号、预约检查等功能,实现检查结果的即时查询和居民健康档案、电子病历的共享,并在慢病管理专业团队的后台支撑下,为老百姓提供广泛的健康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医疗 上线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