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网格青年志愿者开展“低碳环保行”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网格青年志愿者开展“低碳环保行”活动

“低碳环保行”活动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25日电 为欢庆中秋佳节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6周年,倡导居民环保生活,绿色出行,9月24日上午9点,唐山友谊里社区院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来自友谊里社区五个网格内共计50余名青年志愿者齐聚一堂,开展了以“低碳生活 绿动唐山 生态环保宣传”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首先由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活动倡议书,铿锵有力的语句激发出青年志愿者无限的环保热情,整个会场激情四溢。青年志愿者们纷纷上前,在“绿动唐山我传递 争做环保星达人”条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随后,身着彩色运动装的骑行志愿者纷纷将印有“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 绿色唐山 从我做起”的绿色彩旗固定在自行车尾部,在领头志愿者的指挥下整齐列队,在鲜红的团旗的引领下,以友谊里社区为起点骑行唐山进行流动的低碳环保宣传。其他的青年志愿者来到友谊北街,以网格为单位,分组领取了树苗进行绿植绿化,为友谊里社区的环境美化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各组中的男青年志愿者领取了铁锹,自发地担负起了挖坑的体力工作,女青年志愿者们从绿植领取点搬来绿植,小心翼翼地种植到挖好的土坑中。

团旗招展,青年奋进;低碳环保,绿动唐山。本次宣传活动倡导了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了居民群众保护环境意识,充分展示了社区青年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关注与参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美化唐山。(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