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县政协连续九年医疗下乡服务农村老百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县政协连续九年医疗下乡服务农村老百姓

乐亭政协今年医疗下乡活动中的景象。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25日电 9月24日,唐山乐亭县政协组织县医院、中医院专家骨干来到乐亭县阎各庄镇车门村开展送医下乡活动,这是乐亭县政协连续第九个年头组织开展“医疗下乡”服务农村老百姓。

据悉,早上八点钟,乐亭县政协委员和专家骨干医生就赶到了离县城二十多里地的车门村。村干部早把医疗下乡的好消息通知了村民们,所以等医生们赶到村里发现已经聚集了很多前来问诊和咨询的村民们。医生们来不及休息就马上开始了诊断、治疗和检测。此次医疗下乡活动带来了很多检测设备,涉及内科、外科、中医科、妇科、眼科、皮肤科、肛肠科、心电图、放射和B超等各个方面,十分完备。活动现场,前来问诊和咨询的村民非常多,但是大家都自觉排队秩序井然。医生们尽管非常忙碌,但是做事有条不紊一丝不苟,对村民们提出的每一咨询,都耐心细致地给予解答。还有专门医生为村民们进行全方位免费体检,村民们脸上都乐开了花。此次医疗下乡活动免费诊治村民760人次,免费发放健康教育手册900余册。

连续九年,乐亭县政协每年都组织本县医疗界政协委员和县医院最优秀的专家医生深入农村,为基层群众送去最好的医疗服务,受到了乐亭广大农村群众的热烈称赞。(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