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秋关爱孤寡老人唐山公益团体在行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秋关爱孤寡老人唐山公益团体在行动

志愿者询问老人的情况

中秋关爱孤寡老人唐山公益团体在行动

几位年轻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带着慰问品来到老人家中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25日电 传统中秋佳节即将到来,许多人忙碌着购置过节物品、与家人团聚。然而,双桥里社区青年志愿者王浩和他所在的“唐山文玩之家精品公益拍卖群”却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了社区82岁的孤寡老人郭景华。

据悉,“唐山文玩之家精品公益拍卖群”是一群志同道合的青年人自发成立的公益团队。他们以“关爱他人,奉献他人,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为口号,虽然成立时间不长,却用拍卖所得资助贫困学子、帮助困难家庭,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善举。

近日,“唐山文玩之家精品公益拍卖群”群成员王浩、王蕊、于波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郭景华老人家中,为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和500元慰问金。他们还帮忙干了一些家务活,陪老人聊天,让老人感受到亲情的温暖与陪伴。几位年轻人还相约,与郭老结成帮扶对子,以后经常过来看望。郭景华老人十分感动,不住地用袖口擦拭眼角的热泪。

慰问活动结束后,王浩表示,虽然力量有限,但是只要能让郭老感受到一丝丝的温暖和关怀,他们便觉得做了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社区工作人员也表示,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关注弱势群体的队伍中来,点滴的力量汇合起来,便能够为那些困境中的人们筑成一堵遮风挡雨的墙。(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