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扶沟县江村镇严把“双节”廉政关 确保“四风”现象不反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扶沟县江村镇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相关规定,大力弘扬厉行勤俭节约精神,采取四项措施,坚决遏制“四风”反弹,把好“廉政”关,过好“干净”节。

一、宣传到位,营造氛围。节前定期向全镇工作人员发送廉政信息,利用手机、政府公示栏、悬挂横幅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警示各部门工作人员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意识,按照相关要求严格约束自己,力求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廉洁过节”氛围。

二、教育到位,坚定思想。该镇借助每周政治学习时间及三严三实教育平台,大张旗鼓地向工作人员宣传中央八项规定及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通过不断地列举反面教材,教育各工作人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同时督促全镇工作人员签署《廉洁过节承诺书》,做到不碰带电纪律的“高压线”。

三、督查到位,注重实效。镇纪委加强督查力度,对双节期间各镇直部门工作纪律、作风建设、公车管理等情况进行专项督察,并向广大群众公布电话、网络、微信等举报平台,主动接受社会监督,防止送礼收礼,吃拿卡要现象浮出水面,坚决预防“四风”问题反弹。

四、处理到位,绝不姑息。对于督查发现、群众举报的违反规定的违规违纪现象,加大处理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处理顶风违纪行为。根据情节轻重,分别给予党内警告、行政记过、开除党籍、撤销职务等处分,直至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