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小学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即将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小学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即将开幕

2015年石家庄市“永昌地产杯”中小学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25日电 9月24日,2015年石家庄市“永昌地产杯”中小学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会议透露,2015年石家庄市“永昌地产杯”中小学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将于9月28日正式揭开战幕。

比赛采用五人制,设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分为小组循环积分赛、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报名于9月1日—15日进行,最终共有小学组32支、初中组17支、高中组16支,计65支队伍参加,目前各组别分组抽签已经结束,小组赛阶段分别分为小学8个组、初中4个组、高中4个组进行,比赛场地为平均分布于市内桥西、长安、新华、裕华4个区的8块小学组场地和4块初高中组场地,比赛利用周六、周日时间进行。比赛开幕式及揭幕战将于9月28日上午9时在石家庄市第四中学举行,全部比赛持续至10月底结束,总历时超过1个月。联赛设各组别冠、亚、季军及最佳运动员、最佳射手、最佳阵容、体育道德风尚奖,并将对获得各奖项的运动员、运动队进行表彰奖励。

据悉,比赛举办期间,还将组织开闭幕式、比赛场地校园足球文化展示、与永昌俱乐部球员互动等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