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富德生命人寿企业文化升级,推出管理“新十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企业的快速发展有赖于正确的指导思想与先进的企业文化,近日,年度保费刚刚跻身“千亿俱乐部”的富德生命人寿宣布升级企业文化,推出管理“新十条”,涵盖“诚信、学习、责任、执行、务实、从严、勤奋、和谐、卓越、合规”等理念;并强调了企业使命:创价值,共分享。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彰显以“德”立业的企业主张

在此次企业文化升级中,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富德集团“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彰显了企业以“德”立业,以“德 ”服人,让民众充满信任,让员工充满自豪的企业主张。

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富”是目标,“德”是基础。富有“小富”、“大富”之分,公司单独实现利润是小富,客户、员工、公司、股东、社会的共同富裕才是大富,这才是我们追求的终极目标。“德”是 “爱心”,对世间万物的同情、怜悯之心,是幸福人生、美好生活、和谐社会的基础。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也成为富德生命人寿的品牌口号。

从经营理念到管理理念,“诚信”一词被反复提到

据介绍,经营理念是从核心价值观延伸出来的经营思想。“内诚于心,外信于行 ”的提出,为诚信一词加了新的注脚: “诚信”是保险行业的命脉,因此,经营理念延续公司之前的“诚信”主张。即秉承诚心、诚实、诚恳、诚笃、诚朴的内在观念及价值标准,传承信义、信用、信誉、信赖、信任的外在表现及行为标准。

而在此次的管理“新十条”和司训中,又反复提到了诚信,足见企业对于品牌和口碑的重视。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在政策和需求的双重驱动下,保险业正迎来机遇与挑战共存的“新常态”时期,富德生命人寿此时升级企业文化理念体系,确立企业“新十条”管理理念,将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以后的快速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