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旅游发展集团牵手仁恒置地 打造川内首家旅游咨询中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3日,第四届“全球旅游网络营运商合作交流会”(以下简称“网商会”)在都江堰市召开。四川旅游发展集团与新加坡仁恒置地(成都)有限公司商业分公司举行了关于共同打造“川旅集团&仁恒置地广场旅游咨询中心”的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川旅集团与仁恒置地商业公司资源共享,双方将在仁恒置地广场设立川内首家旅游咨询中心,为来川旅客及本地消费者提供旅游咨询、旅游定制、机票预订、签证办理、旅游车辆预订等相关服务,还将实时展示熊猫基地等川内各大旅游景区、天气预报和查询,并为客户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高端旅游信息服务和咨询平台。

四川旅游发展集团作为第一家省直属国资背景的旅游综合体企业,业务板块涵盖了酒店经营和管理、旅行社、景区开发与管理、旅游地产、食品贸易、新兴业态六大核心内容,在努力发展旅游业同时,加大整合全省旅游资源,致力于打造全省旅游龙头企业。仁恒置地集团有限公司为新加坡上市企业,立足中国主要经济区。

2010年落成的仁恒置地广场位于成都CBD核心商业区(天府广场-人民南路),交通便捷,不仅入驻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如IBM、壳牌、拜耳制药等, 还汇聚了全球最顶级的商业品牌,提供餐饮、影音、美容美发SPA等生活休闲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