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乐山推出旅游优惠“大峨眉卡” “旅博会效应”持续释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4日下午,第二届四川旅博会正式开幕前夕,四川乐山市借助旅博会平台,与全省21个地市州通力合作,正式推出“大峨眉卡”旅游优惠活动。

此活动从2015年10月8日至2016年3月31日。优惠活动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六要素”。全省21个地市州254家旅游企事业单位将共同推出优惠政策403条,共发放实物卡2万张,电子卡3万张。

据乐山市旅游局局长罗宁介绍,游客可通过持实物卡验证或网络申领电子卡享受省内89家旅游景区、103家宾馆饭店、30家休闲娱乐、32家旅游商品企业的优惠。

乐山市常务副市长田文表示,近年来,该市围绕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发展定位,坚持把旅游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龙头产业、主导产业来培育,旅游经济总量位居全省第二。

“特别是去年以来,我们发起组建了‘大峨眉文化旅游联盟’和‘成绵乐高铁旅游联盟’,加入了‘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联盟’,成功承办首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峨眉高峰论坛和亚太旅游协会2015年会,与亚太旅游协会联办的峨眉高峰论坛会址和‘亚太旅游协会—乐山山地旅游示范基地’落户乐山,进一步提升了乐山旅游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田文表示。

本届博览会坚持“旅游交易 开放合作——助推丝绸之路经济带振兴”这个主题,始终突出“旅游产品及服务洽谈交易平台、旅游行业交流合作平台、旅游产业展示推广平台”这个定位,紧紧围绕“将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打造成具有世界知名度和重要影响力的旅游盛会”这个目标,从形式上更加注重国际合作,从组织上更加注重专业办展,从运作上更加注重市场导向,确保本届旅博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他还介绍,本届旅博会更加突出开放合作,以“旅游交易•开放合作—助推丝绸之路经济带振兴”为主题,与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相呼应,与乐山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发展定位相一致,体现了主题国际化的方向。

本界博览会来自五大洲44个境外国家和地区应邀参展;国际国内知名旅行企业、重点客商429家(国际411家、国内18家)组成买家团队,从全省选拔了419家组成卖家团队,相互配对,进行“一对一交易”。蚂蜂窝、携程等大型旅游企业参与对接洽谈。

另据田文介绍,自去年第一届旅博会在乐山举办以来,该市入境旅游迎来新发展,今年上半年入境游客近10万人次,同比增长44%,远超全国4.5%的涨幅。

“举办旅博会对乐山的影响是长期的、深刻的,”田文说,“城市配套和基础建设优化为市民带来便利,同时市民的素质也在这个过程中得到提升。”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