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都江堰发力在线旅游 百余家国际媒体关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四届全球旅游网络营运商合作交流会日前在都江堰闭幕。据都江堰市有关部门统计,交流会期间,作为世界“双遗产”的青城山、都江堰,成为路透社、波士顿环球报、今日新闻等全球100余家国际媒体关注的焦点。相关专家认为,通过本届网商大会,更多外籍游客加深了对青城山和都江堰的了解,相信这里将发展成为全球游客喜欢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路透社推出报道称,通过和全球优秀的旅游服务商合作,青城山都江堰上线10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线旅游服务,方便全球喜欢中国的游客通过本国在线旅游平台,订购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服务。

《波士顿环球报》则在网站上援引消息称,青城山都江堰已经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中国香港等地开设旅游服务站。青城山是中国道教发源地,蕴含中国传统道家哲学思想和文化内涵,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旅行社及广大游客前来探访“问道”。

《华盛顿商业杂志》在网站上转发报道称,中国西部旅游业发展凶猛,政府计划把都江堰打造成为西部旅游集散地,为新兴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奠定基石。

“我们相信这里很快会成为全球游客喜欢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今日新闻》援引一位来自美国的旅游服务商代表的话称,都江堰不愧是中国西部旅游黄金走廊“桥头堡”,这里不仅有讨人喜爱的大熊猫,还有世界最古老的水利工程,2000多年历史文化的古城和民俗文化等。

此外,路透社旗下位于纽约时代广场的新闻直播大屏,也于北京时间21日晚间播发图片快讯,介绍青城山都江堰上线美国、英国等100余国家和地区在线旅游服务的情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