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检验检疫局下调检验检疫收费 促外经外贸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切实降低企业负担,促进山东省外经外贸发展,山东检验检疫局近日出台重大举措,对进出口环节检疫处理等经营服务性业务,在原收费标准基础上下降10%收费。包括消毒、除虫、除鼠、除害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的有关检疫处理等业务收费,中检集团投资的机械制取样费,降费期限暂定自2015年9月20日至2015年12月31日。同时继续免收来自疫区的进境集装箱空箱箱表消毒费。

此次下调检测收费涉面广,辖区下设所有分支局的21家实验室统一下调检测收费,项目涉及动植物检疫、农兽药残留、食品添加剂等检测项目累计149类5392项,基本覆盖食品农产品进出口常规和重点检测项目,且平均降价幅度达30%以上。其中动植物检疫病毒分离鉴定的降价力度最大,降价幅度高达50%。(胡青 张刚)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