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大运营商下月或推行流量不清零服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24日电 昨日,有消息称“10月1日起,三大运营商将正式面向手机用户全面开放套餐内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此消息一出立刻备受人们关注。

据媒体报道,有运营商内部人士透露,根据运营商内部已经基本确定的流量不清零政策方案,自10月1日起,国内三大运营商将同步推出套餐内单月流量不清零业务,当月计费的手机套餐中的流量如果有剩余,可以转移至下月优先使用。但是只能流转一次,上月流量将在下月月底失效。同时,这一服务将自10月1日起面向所有手机用户默认开通,用户无需再单独申请。目前,三大运营商官方都没有公开确认这一消息,或许下周运营商会对外公布更加确切的消息。

随后,记者分别致电河北移动、联通、电信的工作客服,他们纷纷表示直到目前为止,河北省内还没有接到从下月1日起开始实行面向手机用户全面开放套餐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的通知,如果此业务开始施行将会及时告知客户。这一消息同样在河北省通信管理局也没有得到确切证实。据移动客服告诉记者,在现有的自费套餐政策中,流量月底不清零的业务有流量季度包、半年包等,此外还有一些特殊的套餐中有类似的不清零规定,但是并没有将流量月底不清零大规模应用于一般的套餐当中。

如果三大运营商将推行此服务,那么手机流量不清零将迎来一个新的突破。这将是相关监管部门要求运营商推进流量不清零工作的一个重要进展。(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三大运营商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