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北:襄阳市年底将实现“135控火圈”全覆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湖北:襄阳市年底将实现“135控火圈”全覆盖

据湖北省保康县警方消息:“二楼出现火情!二楼出现火情!请楼上同志尽快撤离……”

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施营社区居委会院内,正在巡逻的网格员发现“火情”后,立即疏散楼内人员,并迅速拨打119火警电话;3分钟后,社区消防队抵达现场并在外部展开灭火救援;5分钟不到,辖区樊西消防中队抵达现场,迅速攻入“火场”内部,从内部控制“火势”的同时,展开对楼内被困人员的搜救。随着“伤员”被成功救出,施营社区居委会灭火救援演练圆满成功。

湖北:襄阳市年底将实现“135控火圈”全覆盖

9月22日,襄阳市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现场会在樊城区施营社区举行。据了解,去年4月,市综治办、市公安局联合下发了关于深入推进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的实施方案。目前,全市各地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正逐步完善中,其中“135控火圈”更是将在今年年底达到全覆盖。

湖北:襄阳市年底将实现“135控火圈”全覆盖

“135控火圈”,即出现火情后,网格员1分钟之内通知社区消防力量并疏散群众,同时拨打119报警;3分钟内社区消防力量达到现场处置初期火情,以防险情蔓延;5分钟内消防官兵到场处置。

会议表示,今年年底,全市将全面实现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100%,力争建成“层级明晰、条块结合、全面覆盖、机制健全”的下佛昂安全网格化管理机制。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135控火圈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