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醉酒男找邻居打麻将被拒 恼羞成怒打伤对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枣阳市警方消息:枣阳一男子喝醉酒后叫邻居打麻将,对方因有事拒绝了要求,男子恼羞成怒,将邻居夫妻二人打成轻微伤。9月21日,严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十五日。

据了解,9月11日下午13时许,今年47岁的琚湾镇人严某,在别人家喝了半斤白酒和两瓶啤酒后回家,想要别人到他家打麻将,由于三缺一、凑不够班子,严某便到邻居刘姓家,喊其妻子一起打麻将。此时,刘姓夫妇正在吃饭,严某还是要求对方去他家打麻将,刘姓妻子因有事拒绝,严某便出言不逊,坐在凳子上不走,邻居看他喝醉,便让其回家休息,等有时间了再打。严某不听劝告,邻居便喊严某妻子将其扶回家。严某躺在床上越想越气,感觉邻居夫妇不给面子。

严某从自己家中拿了把木锹、菜刀朝邻居家走去,在路上被人劝下工具,如此两个来回。严某还是空手走到邻居大门口,将摆放在大门前的花盆摔破在地,听到响声的邻居夫妇出来,看到严某无礼的举动,十分气愤,继而发生肢体冲突,

双方混战中,严某将邻居妻子右耳扯伤。

刘姓男子今年31岁、妻子29岁。经法医鉴定,夫妇二人损伤程度均为轻微伤。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打麻将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