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精神病男子突发病 携刀欲强闯医院手术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9月22日,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徒手将一名持刀闯入太和医院手术室的精神病人顾某制服,保护了医护人员的人身安全和正常医疗秩序。

经了解,当日7时许,精神病人顾某从居住的大岭路家中携带菜刀游荡至太和医院时,突发臆想,认为父母在太和医院接受急救,故欲强行闯入手术室。保安及时将这一情况反应给正在太和医院大门口处警的值班民警,民警立即赶往手术室,试图制止顾某的冲撞行为,在控制过程中,顾某欲拿出别在腰间的菜刀进行反抗,面对险情,民警任杰、陈金林临危不惧,徒手将顾某手中的菜刀夺下,果断将对其制服并带回所内。

为防止顾某再滋事,民警将其移交居住地东岳路派出所,对其加强管控。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精神病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