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爸妈吵架放狠话 小男孩报警哭诉称爸爸要杀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东岳警方消息:9月21日下午,十堰东岳公安分局南区派出所接到小男孩童童哭诉的电话,称其父亲给他留下手机和200块钱,去杀妈妈了。

接报警后,民警高度重视,立即找到童童,询问事情的详细经过。经了解,童童今年读5年级,父母轮流去成都打工,留一个人在家照顾他。今年暑假,父母把童童带到成都去玩,期间刚好赶上童童过生日。爸爸说给童童20元钱当生日礼物,妈妈不同意,说生日不要给钱,应该给孩子买礼物。为了这事,父母两个吵了起来,童童爸爸一气之下,带着童童回了十堰。后来,父母又多次在电话内争吵,日常积累的矛盾逐渐爆发,两人的关系日益恶化。21日,童童妈妈也从成都回到十堰,并从家中带走了全部衣服和用品,搬到娘家居住。此举引起了童童爸爸的愤怒,并说出了要杀了童童妈妈全家的话。当天下午,童童爸爸把自己的手机留给童童,又给了200元钱,告诉童童会打电话给他,让童童乖乖吃饭上学,童童怕爸爸真的去杀妈妈全家,于是哭啼报警。

获悉此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童童的妈妈,但是对方手机已无法接通。民警又根据童童爸爸手机联系人的信息,找到了童童舅舅的电话号码,对方称自己也在成都打工,不知道姐姐和姐夫的事情,但是可以告诉民警自己父亲的电话,看看姐姐现在是不是回了娘家。

民警拨通了童童姥爷的电话,对方告知童童妈妈的确已经回了娘家,但是没有看到童童爸爸来过,民警告知要注意安全,不要随意开门,同时电话通知了童童姥爷所在地的柏林派出所,希望他们密切关注此事,防止暴力事件的发生。

9月22日下午,南区派出所民警针对该报警做了回访,童童爸爸接了电话,表示一时气愤说了狠话,现在已经消气了,不会做出不理智的事情,并会和妻子加强沟通,积极解决家庭矛盾。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吵架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