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举行中国广场舞联谊会暨乌兰齐齐格新歌发布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24日电 近日,中国广场舞联谊会暨乌兰齐齐格新歌发布会在秦皇岛市北戴河举行。

本次联谊会是由中国广场舞联合会主办,得到了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当天,中国广场舞联合会主席杨艺、 2015中国广场舞大赛形象大使“鬼马天后”応子、“野草天后”春英、“蝴蝶天后”王梅、“花痴天后”格格带领参会舞友与著名蒙古族歌唱家乌兰齐齐格联袂演出了《陪你一起看草原》《马鞍上的花》等歌舞,打造了广场舞与著名歌手联谊的一种演出新形式。

来自新疆、江西、湖南、甘肃、黑龙江、广东等全国33个广场舞代表队的500多位舞友伴随着轻灵的音乐,先后步入舞池,走进歌舞殿堂,展现曼妙的舞姿,享受无与伦比的广场舞艺术盛宴。通过5个小时的联谊,舞友们大开眼界、大饱耳福,掀起又一轮健身热潮。当天,乌兰齐齐格发布了她的新歌《安代》,并献上首唱。(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新歌发布会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