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中医学院开办“扁鹊中医实验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24日电 近日,记者从河北中医学院教务处获悉,河北中医学院中医专业从2014级开始开办的“扁鹊中医实验班”日前隆重举行开班典礼暨拜师仪式。学院院长孔祥骊、副院长高维娟及学校有关部门、附属中医院、基础医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典礼。扁鹊班13名指导老师、部分教师代表、扁鹊班全体同学、2015级中医学专业新同学代表参加了开班典礼。

据悉,扁鹊中医实验班是河北中医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河北省中医药高等教育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从2014级开始,河北中医学院每年从中医学专业一年级学生中选拔30名学生进入扁鹊班学习,从二年级开始按照扁鹊班培养方案培养,实施导师指导下的个性化培养,实行双导师制,为学生配备基础导师和临床导师,每位临床导师指导3名学生,导师与学生实行双向选择。

在开班典礼暨拜师仪式上,该院院长孔祥骊为“扁鹊中医实验班”学员导师颁发了聘书,扁鹊班同学依次向导师行三鞠躬礼。扁鹊班李昱达同学表示,一定珍惜机会,刻苦钻研,重经典,勤临床,努力学习精湛医术,培养高尚医德和人格魅力,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扁鹊中医实验班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