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于文华亮相石家庄 陪空巢老人过中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于文华亮相石家庄 陪空巢老人过中秋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静华讲解爱心福满包项目

于文华亮相石家庄 陪空巢老人过中秋

于文华老师现场为空巢老人发放孝心儿女礼包

于文华亮相石家庄 陪空巢老人过中秋

于文华老师呼吁大家关注空巢老人群体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24日电 中秋之际,为了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上千年的习俗,也为了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空巢老人中来。在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的指导下,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慈善家俱乐部携手鑫磊缘企业家俱乐部、嘉传文化等于9月23日在石家庄举行中秋月•慈善情——2015中秋慈善晚宴暨关爱空巢老人孝心礼包发放仪式”,旨在陪空巢老人过节,让他们感受到儿女般的温暖。

活动还未开始,老人们便早早的来到了活动场地,“在家里也是一个人,早点儿过来和大家一起热闹热闹”年过花甲的张先生告诉记者。活动现场,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特地为空巢老人准备“孝心儿女礼包”,让空巢老人体会到社会更多的关爱。据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中秋预计发放“孝心礼包”1000个,除了在中秋晚宴现场发放外,还将由基金会各地市的执行团队陆续发放。

与往年的中秋节有所不同,今年的中秋节除了给空巢老人送物资外,特别邀请了“用嗓子绣花”的亲情歌者于文华前来参加此次盛会,陪空巢老人们一同过中秋。于文华也在现场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空巢老人生活现状,关心空巢老人的精神生活。

此外,活动现场也启动了河北省首个公益营销项目——爱心福满包,即环保便携、美观实用的手提袋中装有价值千元的试用装、代金券,并将联合数家爱心企业在省会数百个社区商超开展巡回认捐发放活动,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此次活动中来。(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陪空巢老人过中秋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