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十一起月底流量不清零?八成网友表示根本不够

2015-09-24 14:49: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从3G甚至更早的2G时代起,中国用户便已经习惯了月底流量清零这一运营商常规作法,近日有消息称,从今年十一起,这一“传统习俗”将被打破,三大运营商发布了进一步提速降费方案,今后,手机用户流量月底将不再清零,并累计至下个月优先使用。

十一起月底流量不清零?八成网友表示根本不够

此消息一出,该新闻评论短短几小时破3万大关,手机用户先是欢呼雀跃,在短暂庆祝过后,一些不一样的声音接踵而至,在500M不够,一个G起步的今天,用户真正的流量痛点,并不是月底是否清零,而是流量太贵,太少,用得太快!在羡慕了港台/国外运营商策略之后,甚至有网友在网上贴出“史上最实用的节省流量攻略”,其繁琐与各种限制让网友们同样大呼然并卵、伤不起。

十一起月底流量不清零?八成网友表示根本不够

乃们港台/国外用户真幸福

可以说,网友评论反应了事实存在的问题,中国网友手机上网所面对的问题并不是“流量清零”,而是“流量不够”“上不起”,想要稳准狠的解决这一问题,很显然,低价流量包甚至免费流量是极其必要的。

十一起月底流量不清零?八成网友表示根本不够

作为免费手机上网的倡导者,著名互联网企业360早在今年5月,便通过360浏览器免流版开始试水,并在短短的不到半年时间,开启每日签到领流量、7.1党庆免费94M流量、胜利日送流量、进校园百万新生享免费流量在内的诸多活动,积极倡导免流量上网,号召运营商降低资费,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带动“流量社交”的传播与普及。

用户想要享受由360浏览器免流版所带来人实惠十分简单,只要在手机上安装360浏览器免流版,并将手机号码与免流量版相绑定,即可以以免流量的形式浏览网页,查询新闻,看漫画以及网购。以前段时间360浏览器免流版进校园送流量活动为例,百万学子通过参加活动各获得200M免费流量,如此计算,9月份,360为学生用为节约上网成本高达4000万元。

互联网经济是免费的经济,相信流量暴利所带来的红利并不会长久,至少在降费换汤不换药的时代背景下,360浏览器免流版的出现,至少为用户带来了节约上网成本的全新选择,360浏览器免流版

下载地址:http://bbs.360safe.com/forum-178-1.html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g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