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知名旅游巨头齐聚都江堰 共话在线旅游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3日上午,第四届全球旅游网络运营商合作交流会(GTEC)开幕式在成都都江堰市举行,来自美国、爱尔兰、德国、瑞士、印度、日本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包括谷歌、Facebook、Phocuswright、agoda、 Travelzoo、百度、携程、途牛、同程、去哪儿、阿里去啊、驴妈妈等70余家知名旅游网站和网络营运商高层,共400余位嘉宾齐聚都江堰市,共同探讨全球在线旅游发展趋势。

本届网商会围绕“互联网+ 大道至简”主题,开展了“在线旅游创投论坛”、“青城问道闭门会”、“中国入境游电子商务交流会”、“四川旅游目的地资源与产品推介交流会”以及“O2O一对一洽谈交易会”等活动。

在当日的主旨演讲上,来自Facebook亚太区市场营销科学负责人廖明博士带来了题为旅游大数据营销的致胜之道的精彩演讲;途牛旅游网CEO也围绕“途牛的旅游+互联网实践”进行了发言。

四川省旅游局局长郝康理在演讲中分析了其对于“互联网+旅游”“旅游+互联网”的认识和观点。郝康理说,无论是“互联网+旅游”还是“旅游+互联网”,“双+”的核心不仅仅是技术革命,是互联网思维引领下的+,更是理念与行动、需求与供给、规划与建设,服务与管理等全方位的变革。

“渠道为王、资源为王、产品为王的分水岭到了。继资源为王,渠道为后,资源+渠道组合才是王,这才是王道,所以四川的目的地企业机会来了。”他还指出,此次网商大会搭建平台,实现了全球OTA和与四川旅游企业、与四川目的地政府对接。

“‘互联网+旅游’、‘旅游+互联网’正在重构旅游业的版图,‘互联网+旅游’浪潮已经席卷大地,‘旅游+互联网’才刚刚开始,这是旅游人主导的一次行动,‘互联网+旅游’还可以出+很多,‘双+’有广阔的创新发展空间。”郝康理总结到。

此外,来自国内外的知名旅游企业CEO及旅游组织负责人等开展了分别以“全球旅游业技术革命”“用户为王”“巅峰视角”为主题的3轮高端对话,现场分享其观点。会上,还发布了仲量联行的《中国西部旅游白皮书》、百度的《旅游大数据白皮书》与谷歌的《中国入境游海外游客行为与态度研究报告》。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