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民博会明日开幕 9条公交专线直达民博会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9条公交专线直达民博会场

民博会明日开幕 9条公交专线直达民博会场

贵州大学民乐团排练开幕式当天演出的《花好月圆》。

9月24日,中国(贵州)第一届国际民族民间工艺品文化产品博览会将在贵安新区拉开帷幕。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作为本届民博会的两个主要活动场地,贵安新区会展中心及“六月六民族文化街”的相关项目建设已进入最后的冲刺。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内容丰富、亮点纷呈,9月24日至9月28日,“德国特里尔应用科技大学服装珠宝秀”、“贵州民族民间工艺品文化产品产业合作交流会”、“贵州民族民间工艺精品展”、“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展”、“贵州锦绣计划展”、“书法绘画大赛获奖作品展”、“西班牙美食节”等一系列主体活动将在贵安新区悉数登场。展会目前已确认北京、湖南、四川、广东、江苏、西藏等15个省、市、自治区,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埃及、印度等31个国家的协会负责人、手工艺师约140人参展参会。届时,观众将欣赏到手工蕾丝、锡器制作、手工毛粘制品、手工羊毛编织制品、手绘彩蛋、传统木偶等外国手工艺精品,以及景泰蓝、漆雕、龙泉青瓷、龙泉宝剑、石雕、玉雕、中国四大名绣等国内优秀工艺品。据悉,中国作协副主席叶辛将出席此次民博会。

本届民博会将开行9条公交专线,市民可从贵阳、安顺乘坐专线直达民博会现场,免费观展。公交专线的运营时间为早上9:00至下午4:00,班次间隔时间为60分钟,贵安新区北斗湾开元酒店的发车时间是12:00至16:00。(王奇 摄影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民博会 公交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