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井湾大道小型车道最高限速即将提至80码

平潭网 2015-09-23 14:48: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区公安局治安交通巡防支队交警大队消息,接下来,金井湾大道全线小型车车道最高限速即将提至80km/h。

平潭网讯(记者 曾洁)22日起,金井湾大道牛寨山隧道小型车车道最高限速提至80km/h。与此同时,记者从区公安局治安交通巡防支队交警大队获悉,接下来,待各项道路设施完善后,金井湾大道全线小型车车道最高限速均将提至80km/h。

按照原设计,金井湾大道规划为城市快速路,全长9.94km,设计时速80 km/h。区公安局治安交通巡防支队交警大队大队长林义斌介绍,由于原设计指标满足时速80 km/h的标准,在通过合理改善出入口及交通管制的前提下,原则上可进行提速改善。而接下来的限速调整仅限小型车车道,大型车车道仍维持原有限速60km/h不变。

据悉,即将进行的金井湾大道限速调整主要根据区交通与建设局、厦门市政工程设计院所提供的更改意见实施,目的是为满足过境及地块出入需求,让市民们出行更加便捷。

“待各项设施完善后,金井湾大道提速将兼顾主辅道出入口交通安全,对部分车道进行限速提速。其中,靠近中分带两个小型车车道提速为80 km/h,外侧两个大型车车道维持原速度60 km/h。”林义斌说。

对于具体何时正式提速 ,平潭网将第一时间更新报道。

盘点平潭各大道路:

平潭大桥及其复桥:最高限速80km/h

环岛路:最高限速60km/h

坛西大道:最高限速80km/h

龙凤路:最高限速50 km/h

翠园北路:最高限速50 km/h

潭苏线:最高限速50 km/h

西航路:最高限速30 km/h

翠园中路:最高限速30 km/h

超速处罚:

超速10%~20%,警告并扣3分

超速20%~50%,处100元罚金,扣6分

超速50%~80%,处500元罚金,扣12分,可吊销驾照

超速80%以上,处1500元罚金,扣12分,可吊销驾照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金井湾 最高限速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