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庆福州到各地市行车线路发布 小客车免通行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州新闻网9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张利强)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为方便市民开车出行,昨日福州高速公路管理分公司发布了假期出行攻略。

按规定,中秋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国庆假期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通行费,具体免征时间为10月1日零时到10月7日24时。福州高速公路管理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是否免征通行费以出口时间为准,也就是无论市民是否在10月1日零时后进高速,只要离开高速时间在10月7日24时前就可享受免费。

高速公路部门提醒,免征期间,如市民进入高速公路走的是ETC车道(电子不停车收费车道),出口也要走ETC车道;如果出口走的是其他通道,ETC卡无法被识别已出站,车主就要到收费站人工窗口或到附近闽通卡网点处理,否则会影响下次通行。

高速公路部门还发布了福州到省内各地市的行车线路。

福州至宁德:走五四路琴亭高架桥,上北三环,至绕城西北段,到北(桂湖)收费站,而后走绕城西北段,经洋门枢纽到沈海高速,进入宁德南收费站,到达宁德市区。

福州至莆田、泉州、厦门、漳州:走南三环、螺洲大桥,到祥谦收费站,进入福州南连接线,再走沈海高速,之后分别在莆田收费站、泉州西、翔安收费站、漳州收费站下高速,前往市区。

福州至南平、三明:走五四路琴亭高架桥,上北三环到永丰枢纽,再走绕城西北段到荆溪收费站,继续走绕城西北段,到白龙枢纽后进入福银高速,去南平经跃村枢纽到长深高速,从南平南收费站下高速,去南平市区;去三明则从际口枢纽入长深高速抵达三明北收费站,进入三明市区。

福州至龙岩有三种选择:市区出发后走南三环、螺洲大桥,进入祥谦收费站到福州南连接线,再走沈海高速、厦蓉高速到龙岩收费站,进入龙岩市区;从五四路琴亭高架桥上北三环,到永丰枢纽进入绕城西北段,出荆溪收费站再走绕城西北段,经过白龙枢纽到福银高速、长深高速、北村枢纽互通,再走厦蓉高速到龙岩收费站;或者走南三环到湾边大桥,出福州南收费站走福诏高速、蒲峰枢纽、莆永高速、磻溪枢纽、泉南高速、岩峰枢纽后,再走莆永高速到龙门枢纽,进入厦蓉高速到龙岩收费站。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行车 免通行费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