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328所中小学入选足球特色学校 霞浦成校园足球试点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福州9月22日电(郑艳艳)教育部日前下发通知,认定并命名国内8627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38个县(区)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记者从名单中获悉,福建共有328所学校被确定为足球特色学校,霞浦县成为试点县。

在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方案中,明确提出要大力推进校园足球。全国中小学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要在原有5000多所基础上逐步增加,2020年达到2万所,2025年达到5万所,其中开展女子足球的学校占一定比例。

根据计划,教育部将在2016年下半年组织对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的专项检查工作,对于不合格的单位,将责令限期整改,直至取消命名并予通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小学 足球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