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省人大将专题询问海岸带保护与利用管理工作 本网直播网友可提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福州9月22日电 (詹托荣)22日,福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记者了解到,25日上午9时,会议将专题询问福建省政府关于海岸带保护与利用管理情况,本网届时将全程图文直播。

为了更好地回应社会关切,即时起,本网开设新闻专题,并开辟网友提问窗口,广大网友可以通过该窗口,以及微博(@人民网福建频道)、微信(人民网福建频道)提出关于福建海岸带保护与利用管理工作的问题,其中部分问题将在专题询问过程中,得到省政府有关部门领导现场答复。未现场答复的,经本网整理后,由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转交有关部门研究处理。

据了解,此次专题询问是根据福建省人大常委会2015年监督工作计划安排的。此前,福建省人大常委会组织6个调研组,由6位常委会副主任带队,已于8月中旬至9月上旬分赴福州、厦门、漳州、泉州、莆田、宁德等沿海设区市及下辖的10个县、市(区)开展专题调研,并形成了调研报告。

此次专题询问的重点内容包括:海岸带保护与综合利用及管理总体情况、规划情况、生态建设情况、管理体制和制度建设情况、经费投入与使用情况等。届时省政府及海洋渔业厅、环保厅等十多个部门的领导将到现场回答询问。

福建省人大将专题询问海岸带保护与利用管理工作 本网直播网友可提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人大 网友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