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井中现无名男尸 颈部有割痕井水被血染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导报讯(记者 林利萍 通讯员 杨志刚 王少锋 王建明)昨日凌晨5时许,湖里五通村东宅社一口深井内,发现一具男尸。

上午,东海救助局厦门基地应急队员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去,发现井深约10米,井下被血水染红。随后,死者遗体被打捞上来。

死者是一名30来岁的男子。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调查此案。

相关新闻:

昨日

5时许

五通东宅社

晨报讯(通讯员 杨志刚 王少锋 记者 陈小斌)昨日凌晨5时许,一男子疑被他人杀害后弃尸于五通社区东宅社一口深井内,井水被血染红。

据了解,昨日7点40分,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的东海救助局厦门基地队员,很快将死者遗体打捞出井。

后经刑侦人员和法医到现场勘查,初步判断死者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颈部有带血迹割痕。目前,案件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深井 无名男尸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