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痴情女遇隐婚男 10年被骗75万怀着孩子去报警

东南网 2015-09-17 13:20: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痴情女遇隐婚男 10年被骗75万怀着孩子去报警

东南网9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吴臻 通讯员临江综)9月15日,福州临江派出所接到一起警情,称被诈骗75万元。民警详细了解情况后,才知道这一场“荡气回肠”的爱情纠葛,痴情女子小芳(化名)为相识10年的男友借钱、套信用卡导致欠债累累被追债。

如今,小芳已经怀孕4个月,如何处理这段感情,她也迷茫了。

发现男友隐婚女子选择原谅

2005年,还在校读书的小芳,在网络上认识了小明(化名)。小明1977年出生,福州马尾人,认识小芳时自称是1985年出生,仅比小芳大2岁。两人一直在网上保持联络,2007年见面后,很快进入热恋,并在2008年确定关系。

“两人相恋时,小明自称在马尾有房,爸爸是医生,说恋爱是冲着结婚去的,想娶小芳为妻。”民警说,两人一直以恋爱关系持续至今,并于2012年同居。

小明在2012年离婚,13岁的儿子跟前妻生活。小芳到2014年,才偶然知道这件事。当时小明不小心将身份证丢在屋内,小芳看到身份证上小明的出生年月时,吓了一跳。事后,小芳按照身份证上的地址寻到马尾,发现这个住址上住着一对母子,而这孩子与小明长得很像。小芳通过多方探查,确定小明隐婚瞒年龄的事实,两人吵了一架,不过,最后小芳还是选择原谅小明。

太相信男友女子倾囊相助

小明之前在工地上工作,一个月收入也有七八千元。2012年时,小明迷上了赌博,开始以购买便宜拆迁房、投资工程、打点关系、装修老房等理由,陆续从小芳及小芳亲友处骗了四五十万元,其间还拿小芳信用卡套现11万元,加上利息等,前后高达75万元。

小明频频借钱,小芳虽有怀疑,但最终都被工程会挣大钱、结婚给20万元聘金、买房写上小芳名字等言语诱惑,选择相信小明。然而,纸包不住火,今年不断有人上门讨债,小芳就遇到3次,为了这事,小芳与小明吵了好几回。

“之前小明曾以投资的名义向小芳的姐姐借了几万元。”民警说,在借钱后小明一直无法还钱,连利息都没给。9月15日这天,小芳的姐姐来到小芳家了解情况,得知小明骗钱后,当场报警。

目前小芳已怀孕4个月了,对于这个情况,她也很迷茫。当天,经过民警调解,小明家人先转了5000元到小芳账上,双方回去自行协商婚事及还款事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孩子 报警
众怒 入侵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