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市“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调研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我市“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调研启动

9月15日,记者从贵阳市发改委获悉,目前贵阳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果,为保证科学编制,即日起,市发改委将深入基层开展为期三天的规划基本思路调研工作。

市发改委此次共组织7个调研组深入全市各区(市、县)及高新区、经开区、综保区、双龙航空经济区管委会,以座谈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调研了解各区(县、市)“十二五”规划完成情况,了解“十二五”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可为“十三五”规划提供的好经验。

今年是“十二五”的收官之年,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也将对“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起到重要作用,为此,此次调研还包括各区(县、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百日会战启动以来我市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建议。

此次调研结果将于本月下旬汇总后形成总体调研报告,为科学编制全市“十三五”规划提供基础支撑材料。(牛悦)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十三五” 调研
众怒 入侵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