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首届“民博会”将搭建三大平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中国(贵州)第一届国际民族民间工艺品文化产品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本届“民博会”以“保护 传承 创新 开放”为主题,将于9月24日至28日在贵安新区举行,目前博览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推进。

2006年至2014年,贵州省连续成功举办9届多彩贵州旅游商品设计大赛、旅游商品能工巧匠选拔大赛、旅游商品展销大会。通过多年的精心打造,“两赛一会”极大地推动贵州省以民族民间工艺品为代表的旅游商品发展。今年,省委、省政府决定提高举办规格,将“两赛一会”升格为“中国(贵州)国际民族民间工艺品文化产品博览会”,旨在通过博览会这个高端平台,展示贵州千姿百态、历史悠久、独具特色的民族民间文化,推进贵州省民族民间工艺品文化产品的保护、传承及科学合理的产业化开发。

据悉,本次“民博会”将搭建交流、展示、融资三大平台。期间,将通过举办贵州民族民间工艺精品展、国际国内民间工艺品展等丰富多彩的展览搭建展示平台。(刘力维)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民博会 平台
众怒 入侵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