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宁德世界地质公园联票启用 共4种最低票价140元

东南网 2015-09-15 14:50: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南网宁德9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13日,记者从第五届世界地质公园文化旅游节上获悉,今后游客前往宁德世界地质公园旅游将可一票玩到底了。宁德世界地质公园联票于13日正式启用,联票共四种样式,其中最低的票价为140元。

宁德市旅游局副局长陈才明在昨日召开的旅游推介会上表示,为了整合资源,集中宣传宁德旅游,提升宁德世界地质公园的品牌形象,更好的适应新常态下旅游经济发展,宁德世界地质公园管委会将推出“宁德世界地质公园联票”,联票于2015年9月13日正式启用。

据介绍,“宁德世界地质公园联票”是指将宁德世界地质公园的白水洋 、鸳鸯溪、太姥山、白云山四个景区的门票整合到联票上,在各景区售票处出售,持票人可在任意时间内游览联票上所标注的景区。

联票样式为四种,包括宁德世界地质公园太姥山•白云山•白水洋•鸳鸯溪景区联票(票面金额260元)、宁德世界地质公园太姥山•白水洋•鸳鸯溪景区联票(票面金额215元)、宁德世界地质公园白云山•白水洋•鸳鸯溪景区联票(票面金额165元)、宁德世界地质公园太姥山•白云山景区联票(票面金额140元)。

宁德地质公园是全球第64个世界地质公园。该园位于福建省东北部的宁德市境内,以屏南白水洋、福鼎太姥山和福安白云山三个园区为核心,总面积401.34万平方公里。

近年来,伴随宁德加快发展的坚实步伐,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日益 改善的交通条件,宁德旅游人气越来越旺、品牌越来越响、产业越做越强,已经成为宁德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和海峡旅游的一个新兴亮点。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地质公园 最低票价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