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人社厅下发通知:高层次人才子女就学入托有优惠

东南网 2015-09-15 14:49: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南网9月15日讯(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林芹) 来自省人社厅的昨日消息,日前,省人社厅会同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做好高层次人才子女就读中小学和幼儿园工作的通知》,对高层次人才子女就学入托作出具体规定,进一步完善了高层次人才政策体系,优化了人才发展环境。

通知规定:国家人才(科技)计划入选者、我省引进的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高层次人才(A类和B类)的子女入园或就读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可选择当地教育行政部门推荐的优质公办学校就读;对我省引进的高层次人才(C类)及我省特殊支持高层次人才“双百计划”等人选,其子女入园或就读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负责安排到条件较好的公办学校就读;对持有《福建省人才居住证》的海外人才和持有《外国专家证》的高层次人才,其符合条件的子女报名参加中考接受高中阶段教育的,可适当照顾。

同时,要求各地根据“属地管理、严格规范、优化服务”的原则,制定当地高层次人才的子女就学入托具体政策。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人社厅 优惠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