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铁路将执行新运行图:16趟贵广动车贵阳北站始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摘要:成都铁路局昨日发布消息,9月20日起,铁路将执行新运行图。这是今年春运以来第5次调图。贵广高铁和贵州部分普速列车运行时刻和线路将实施较大幅度调整。据介绍,此调图的重点是对贵广高铁动车组运行时刻、运行区间和经停站点进行调整。此外,部分普速列车也涉及运行区间、停运等的调整。

铁路将执行新运行图:16趟贵广动车贵阳北站始发

本报讯 成都铁路局昨日发布消息,9月20日起,铁路将执行新运行图。这是今年春运以来第5次调图。贵广高铁和贵州部分普速列车运行时刻和线路将实施较大幅度调整。

据介绍,此调图的重点是对贵广高铁动车组运行时刻、运行区间和经停站点进行调整。此外,部分普速列车也涉及运行区间、停运等的调整。

届时,每天贵阳(北)始发广州南、桂林北、南宁东的18趟动车组中,有16趟经由白龙客专直抵龙里,之后从龙里行驶贵广高铁,不再经过贵阳火车站。其他2趟动车(贵阳至广州南的D2801次、贵阳至桂林北的3551次)依然从贵阳火车站始发。

另外,贵广高铁部门动车增加或取消部分车站。比如D2801次(贵阳至广州南)增加贵阳北、龙洞堡办理客运业务,D2810次(广州南至贵阳北)增加从江、龙洞堡、贵阳北办理客运业务等。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请关注车站公告,看清调图后的车次、发车时间、运行线路,以免误点漏乘。

(本报记者 曾秦)

4趟贵广动车 始发时间有变

调图后,有4趟贵广动车由贵阳站始发改为贵阳北站始发,且始发时间有变,具体如下:

D211次,调整后7:58开车,比原来贵阳站开车提前2分钟;D2807次,调整后10:45开车,比原来贵阳站开车提前5分钟;D2809次,调整后12:08开车,比原来贵阳站开车提前2分钟;D3553次,调整后18:52开车,比原来贵阳站开车提前8分钟。

终到站由贵阳站调整为贵阳北站的有:

D212次、D2810次、D2820次、D2816次、D2818次、D3552次、D3554次。

沪昆铁路 8趟列车停运

9月20日至10月20日期间,途经沪昆铁路(普速)贵州东段的8趟旅客列车将停运,具体为:

1.9月20开始,贵阳至天津K1342/3次列车停运;2.9月22日开始,天津至贵阳K1344/1次列车停运;3. 10月10日至12月20日,贵阳至杭州K540次列车停运;4.10月11日至12月21日,杭州至贵阳K539次列车停运;5.10月16日,北京西至昆明K473次列车停运;6.10月18日,昆明至北京西K474次列车停运;7.10月18日,昆明至北京西K472次列车停运;8.10月20日,北京西至昆明K471次列车停运。 ■ 曾 秦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铁路 调整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