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晋江:奔驰车追尾撞上教练车 车损超30万需自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晋江:奔驰车追尾撞上教练车 车损超30万需自付

奔驰车受损严重

教练车学员练习靠边停车,价值250多万元的奔驰S600L轿车追尾撞上去,豪车车损超30万元,需自付。前晚9时许,该事故发生于晋江晋南快速通道永和镇内厝村加油站路口。

在事故现场,两辆小车停在道路右侧慢车道和绿化带上,白色教练车右后部被撞,凹陷变形,白色路灯灯罩碎落在地。而黑色奔驰轿车骑跨在绿化带上,右前轮毂断裂,左前车头损毁严重。据交警了解,这辆奔驰S600L车身价值250多万元,此次受损修理费估计超过30万元。

教练车驾驶员陈小姐介绍,当时她在学开车,正要练习靠边停车,车刚刚在右侧车道停下来,突然感觉后边有车很用力地撞了上来,“然后我就蒙了,缓过神来,看到一辆黑色小车骑上草坪了”。

经交警勘查,此次事故是由于奔驰车没有保持安全行驶距离,追尾教练车,奔驰车将负事故全部责任,还要承担两车的巨额维修费用。目前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通讯员 庄超鹏 记者 吴水保 黄祖祥 文/图)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奔驰车 30万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