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飞天茅台荣获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大金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飞天茅台荣获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大金奖”

2015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颁奖仪式现场

9月9日,2015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颁奖仪式于第五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开幕之际在贵阳举行,本次比赛共决出18块大金牌、218块金牌和197块银牌。其中,贵州茅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53度飞天茅台酒等8款中国白酒获得大金奖,获评最“烈”的酒。

据了解,2015(贵阳)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以“世界烈酒醉美贵州,中国白酒香飘全球”为主题,吸引了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1397款酒品参赛,其中中国参赛酒品为552款。该比赛于8月26日至28日在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举行, 83位国际级评酒师以盲品形式,通过评酒、打分,最终评出银牌、金牌、大金牌。大金牌是该赛事的最高奖项,每年获此殊荣的酒品数量约为参赛总数的1%。

“我们要让中国白酒成为世界饮料。”手握代表大赛最高荣誉的奖牌的贵州茅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仁国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100年前的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来自中国贵州的茅台酒荣获金奖。时隔百年后的今天, 茅台集团的53度飞天茅台在本届国际烈性酒大赛亦一举夺取一枚大金牌,是为对百年荣耀的最好致敬,也是对中国白酒的高度肯定。

据悉,本次大奖赛是迄今为止,参赛国家最多、参赛酒品最多、评委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大奖赛。也是中国白酒首次作为独立酒种参赛,代表中国参赛的酒品以8块大金牌、81块金牌和80块银牌的骄人战绩,成为荣获奖牌最多的国家。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茅台 奖牌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