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915富士康网络招聘节让求职躁起来

2015-09-10 13:16: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0日至9月20日,“915富士康首届网络招聘节”活动火热展开,作为富士康招聘网成立以来的首次大型招聘活动,富士康招聘网以充分发挥以人为本的用工理念以及倡导人才兴企的企业文化为主旨,通过规划“六大特色专场”、“iphon6抽奖活动”、“三重大礼”、“30秒快速报名”、“玩游戏送现金”“关注微信公众号抢话费”等新颖招聘形式全面造势并吸引全民参与,大力提高首次招聘节的招聘氛围和人气。

  六大个性专场招聘模式以及领现金、抢话费、抽大奖等吸睛活动成功引爆了参与者的求职热情。在玩游戏中找工作,在找工作中抽大奖,更有“入职送iphone6”,“网站三重礼”等奖品发放。

  富士康招聘六大专场涵盖【返乡专场】、【单身专场】、【爱心专场】、【抢位专场】、【技工专场】、【特权专场】等创新型专场招聘模式。期间,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系列大礼环环相扣。

  “915”寓意“就要我”。本次招聘节开通网站(zp.foxconn.com)、微信(富士康招聘网)、电话(40006-91515)、现场报名(富士康南三门直招中心)四大渠道,求职者可通过其中任意一种形式进行专场选择及报名。

  在活动现场,六大招聘专场各设一台iphone6的抽奖机会,报名人数超过50人即可参与专场抽奖;不重复中奖;活动结束后,六大专场人员将汇总结果再行抽奖1次,入职满一个月即可兑奖。求职送iphone 6,你没有听错!你不疯狂?我先疯!

  日前,富士康招聘网公众号已火热展开“招聘也疯狂,话费抢不停”活动。据了解,富士康招聘网为广大参与者准备了数万元现金作为话费基金供全民开抢,只要关注公众号在固定时段输入指定口令信息,便有机会赢取话费奖励,活动持续一周,并且富士康招聘网也将持续通过其公众号开展小活动,大家可以持续关注。

  另外,(富士康招聘网zp.foxconn.com)从8月25日至9月25日整整持续一个月的“撸串游戏”也非常值得一提,用户进入游戏页面试玩后,输入个人信息储存最佳成绩,工作人员每周一将以现金红包方式根据排名为用户发放10元到100元不等的奖金。“撸串大奖赛”网友撸串嗨动全网,只需要扫描以下二维码,就可以马上参与啦!

915富士康网络招聘节让求职躁起来

  富士康招聘网此次活动规模及奖品幅度将刷新同行新纪录,让应聘者可以在游戏中找工作,找工作的同时还能领取大奖,赶快参与进来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富士康 招聘网 网络招聘 915 话费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