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精英中学9月9日晚举办第31个教师节联欢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家庄精英中学9月9日晚举办第31个教师节联欢会

晚会现场激情澎湃

石家庄精英中学9月9日晚举办第31个教师节联欢会

高一高二学生表演的舞蹈《茉莉花》

石家庄精英中学9月9日晚举办第31个教师节联欢会

精英中学小学部表演的武术《中华魂》

石家庄精英中学9月9日晚举办第31个教师节联欢会

高一高二教师表演的T台秀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10电 9月9日晚,石家庄精英中学灯光璀璨,鼓乐喧天,华彩飞扬,精英中学隆重举办2015年教师节联欢会,李金池校长与全校8000余名师生一起观看晚会庆典,共度第31个教师节。本次教师节联欢晚会以“师恩难忘”为主题,分为“旭日赞歌”、“情系精中”、“激情飞扬”、“一路有你”四个主题乐章,为辛勤工作、默默耕耘的精英中学教师们献上一曲华美赞歌。

晚会在精彩的舞蹈表演《鼓舞飞扬》中拉开帷幕,小学部同学们翩翩起舞,率先为教师节献礼,婀娜多姿、美奂美仑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两位老师带来的相声表演《满腹经纶》趣味横生、诙谐幽默、令人捧腹。配乐诗朗诵《我的妈妈是老师》情感真挚感人至深,引得全场师生热泪盈眶。女声独唱《烛光里的妈妈》美妙动听,婉转动人。舞蹈表演《爱莲说》、《茉莉花》清新动人、舞姿优美,令人美不胜收。

为纪念抗战胜利,弘扬爱国情怀,晚会还为大家带来了旋律优美的红歌串烧,经典的歌曲,熟悉的旋律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武术表演《中华魂》老师同学齐上阵,精湛的武术虎虎生威、刚柔并济,台下观众纷纷拍手叫好。大合唱《你激励着我》、《二十年后再相会》,师生携手共同唱响了对精中无限美好未来的展望。

本次教师节联欢晚会高潮迭起、掌声雷动,精彩的晚会表演为精英中学全体老师献上一份教师节真情祝福。“今天我度过了一个很难忘的夜晚。”联欢会结束后,高一年级的杨老师激动不已,“感谢学校为我们组织了这场精彩的联欢晚会,我将继续坚守在教师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祖国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教师节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