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省委省政府慰问全省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致全省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过去一年里,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爱岗敬业,辛勤耕耘,求真务实,无私奉献,有力推动了全省各级各类教育科学发展,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了应有贡献。对此,省委、省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当前,我省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奋力打造“四个河南”,推进“两项建设”。大力发展教育事业,充分发挥教育的基础性、全局性、先导性作用,是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的必由之路。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教育,优先发展教育,为教育改革提供坚强领导和有力支撑,努力实现教育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推动我省由人口大省向人力资源强省转变。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放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切实提高教师地位和待遇,关心教师健康,维护教师权益,充分信任、紧紧依靠广大教师,支持优秀人才长期从教、终身从教,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教师的优良传统和文明风尚,为教师队伍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希望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崇高历史使命,更加自觉地担负起科教兴豫、人才强省的重任,积极践行河南教师誓词,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无私奉献,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让中原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分享到6.79K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