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药博会在亳州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药博会在亳州开幕

9月9日,2015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1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在安徽亳州隆重开幕。本届盛会共安排6项学术、经贸、文化活动,无论是经贸合作,还是学术文化交流,都取得了新成就。

在今年药博会上,举行了华佗诞辰1888周年祭祀活动、2015年药博会开幕式暨第五届中国中医药发展大会、2015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展暨酒类产品展、2015年国际(亳州)药材药品交易洽谈会签约仪式、2015年中国(亳州)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第二届中国(亳州)国际健身气功博览会暨第七届华佗五禽戏养生健身节六项活动。其中,中国中医药发展大会首次在亳州召开。

亳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敬农先生在开幕式致词中指出,亳州市着力打造双千亿药业产业,中药材种植面积超过100万亩,药业生产企业发展到1000多家,其中通过认证的企业122家,医药制造业年产值超过200亿,近三年以来均保持20%以上的增长,中药材市场年交易额超过210亿元,初步形成了药材种植、饮片加工、成药制造、物流贸易、健康医疗、科教研发等完整的现代中药产业体系。

“北京同仁堂、珍宝岛药业、广州白云山、九州中医药、天津医药、康美药业、修正医药等36家上市公司和知名药企已经落户亳州,本届药博会吸引600多家药企参会,亳州已经成为知名药企投资兴业的一番热土和首选之地。”杨敬农介绍说。

据了解,来自全国 30个省、市、自治区,7个国家和地区,共600多位工商界精英利用药博会平台来亳寻求商机,谋求合作,在2015年中国(亳州)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36个,签约金额157.8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8个,签约金额96亿元,合同类项目32个,签约金额135.8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药博会 开幕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