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泰医疗战略转型:打造全球医学影像服务品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9日,总部位于四川成都的奥泰医疗在成都高新区举办十周年庆典活动,并发布了奥泰超导磁共振(MR)、彩超、DR、乳腺机等多条产品线的新技术产品及其应用解决方案,开启了奥泰医疗“粉红丝带 真情关爱”女性防癌公益活动序幕。

伴随着中国民族医疗产业的快速发展,奥泰医疗走过了十年的光辉历程。2007年,中国第一台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1.5T超导磁共振系统在奥泰医疗成都运营中心诞生,奥泰医疗成为继“G.P.S”之后的全球第四家、亚洲第一家完全掌握超导磁共振全部核心知识产权和制造技术的国际化影像公司,国产磁共振产业由此进入了超导产业升级时代。

奥泰超导磁共振系统在全球范围的装机量达200台,稳居国产超导磁共振行业之首;跟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布局,奥泰产品布局遍布四大洲,成功出口美国、英国、俄罗斯、伊朗、土耳其、泰国、乌兹别克斯坦等10余个海外国家,展现出企业“扎根本土,放眼世界”的市场战略布局。

在十周年庆典活动上,奥泰医疗创始人、董事长邹学明博士表示,“我们预见到‘服务’将成为医学影像产品界最大的差异化环节,奥泰将转型成为高端医疗应用与服务供应商,发展成为全球的医学影像服务品牌。”

在庆典活动期间,奥泰医疗旗下横跨超导磁共振、彩超、DR、乳腺机等多条产品线的12款新品悉数发布,期待以多样化的产品、一站式的应用解决方案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推动高端医疗影像资源、技术和服务向基层医疗市场纵深延展。

奥泰MR新技术产品Alltera奥然者,全面继承前三代奥泰MR产品技术优势,再次实现飞跃提升。作为一款为国内超大三甲医院而“量身定制”的高端磁共振产品,Alltera奥然者既能全面满足高端临床诊疗需求,又为基层医疗机构的MR产品升级提供了优质的解决方案。

奥泰医疗彩超AU-6系列旗下5款新品,覆盖妇产、泌尿、小器官、血管、心脏等超声应用领域。AU-6系列彩超在国内同系产品中,第一个实现国际领先的实时弹性成像技术,实时弹性成像技术在肿瘤鉴别诊断领域具有独特优势,能更生动地显示病变,有效帮助医师实现病灶的鉴别诊断。

奥泰X-Ray家族RadGlory系列旗下4款新品,涵盖U臂型、手/电动双立柱以及悬吊型系列等DR全系列产品类型,可全面满足各层级医疗机构的临床需求。

此次庆典活动上,奥泰医疗积极响应“粉红丝带”全球乳腺癌癌防活动号召,率先启动了“粉红丝带,真情关爱”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提升公众防癌意识、推进技术创新、加强产品研发等多重举措,助力实现乳腺癌的“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医疗 服务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