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届山西文博会首日开门红 60个重点项目签约176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9日上午,第二届山西文博会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会议中心举行,山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高山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蕾主持仪式。省旅游局局长冯建平、山西日报报业集团社长郭玉福、省社科院院长李中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天五出席会议。

第二届山西文博会100多家境内外文化企业上万种文化产品参加交流、展览和交易,首日签约的有60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总金额176亿元。其中,包括长治市中华炎帝城项目、晋中市静升古镇王家大院项目等各地市重点项目。这些签约项目,覆盖范围广、品味层次高、发展潜力大、预期效果好,对于整合山西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实现文化与旅游、金融、科技的融合发展,做大做强文化产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签约仪式后,山西省著名画家赵梅生向本次文博会捐赠了他创作的大型瓷板屏风《巍巍太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文博会 签约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