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访问石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访问石大

互赠礼物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访问石大

看望留学生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访问石大

留学生们聆听

2015年9月9日,记者从石河子大学获悉,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一行日前访问该校,看望了在校的巴基斯坦留学生。兵团外事局副局长徐疆博,中外运长航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建民,自治区外办礼宾处副处长曹宇光等领导陪同。

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夏文斌出席见面会并致辞,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巴基斯坦留学生在校学习及生活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两国倡导的中巴经济走廊,为两国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带来更好的机遇。

马苏德•哈立德大使感谢石河子大学对巴基斯坦留学生的照顾,对学校的医学留学生教学及生活条件表示赞誉。他表示,两国都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是共同发展、互利共赢、打造“一带一路”新希望。他希望,今后在高等教育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宽学科领域,希望双方能在医学、农业等专业方面加深合作。

访问期间,马苏德•哈立德大使一行到石河子大学博学楼看望了正在上课的巴基斯坦留学生,他勉励留学生们珍惜在中国的学习时光,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认真学习,回国后报效祖国。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巴基斯坦 石大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