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80后创业女青年——磐和资本CEO张珣

2015-09-09 17:21: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的中国,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们会由组织分配工作,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而创业者多属于早年就弃学从商的生意人。如今时代产生了变化,年轻的知识分子正在打开崭新的创业时代。

       2014年,张珣成立了磐和资本,作为一位八五后的女性, 她因有着这般能力和魄力,使投资界的许多精英纷纷加入她的团队与她共同发展。在谈到为何选择创业时,她说道:“就现在的社会环境下看来,九零后都已经开始创业,那么八五后创业就也不算早了。并且创业是没有年龄界限的,只要有想法,都可以去实践。”张珣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后来攻读了长江商学院金融MBA,拥有了CPA注册会计师专业资质,她说:“我肯定自己的优秀,但我不会炫耀,只是想说明,有目标就要不断学习,然后去实现它。创业并不是我临时起意,而是把这么多年积累的知识自然而然地付诸实践了。”

       许多创业者在创业初期都不会一帆风顺,磐和资本不例外,张珣也不例外。公司在2014年成立至现在,遇到过许多困难。但是在创业的初期,她和她的团队就已经做好了面对困难的打算。做成一件事,没有困难是不可能的,但是在面对困难和处理困难的过程中,他们总能掌握经验,并且取得进步,这就是困难的价值。所以遇到困难,是件好事。”

       关于创业与未来,张珣也有她自己独到的见解:“宏伟的蓝图我也会在心里勾勒,但是路还是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走,未来也要一如既往的踏实和勤恳,才能积跬步成千里,使磐和资本越来越好。”

经过一年的努力,张珣与磐和资本,已经得到了许多业内人士的肯定和好评。对于有着创业梦想的年轻人,她也给出了自己的祝愿和建议:“对于创业,不可以盲目。能够决定进行创业的人,想来他在自己所期待的领域里应该是功底扎实的。创业这件事没有想象中来的容易,希望每个打算创业的人,都能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和踏实勤奋的心态,这样做,总一天会成功。”

时代为青年创造着机会,青年正改变着时代。张珣是创业者中的青年才俊,同时也是一位80后女性青年创业榜样之一。她和许许多多年轻的创业者一样,还在不断努力与前进着。而明天又将是他们新的征程。

 

张珣女士简介

张珣女士现任北京磐和基业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兼CEO,全面负责磐和资本业务部运营工作。

张珣女士拥有多年的金融衍生品交易、对冲基金相关经验。2005年开始研读和学习大量相关知识并实操,先后就职于德勤会计事务所、渣打银行投资银行部等金融行业,负责中国企业美国上市以及并购相关工作。

其凭借在全球各大金融行业多年的金融衍生产品投资、量化开发、上市、并购,资本运作以及基金管理经验,创立公司自主创业。在国内黄金白银等贵金属交易市场兴起不久,张珣女士便投身于大宗商品投资行业中潜心经营,凭借国际化的管理模式和专业团队的执行力,于2013年带领团队针对国内大宗商品投资市场,开发出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磐和一号”量化投资软件以及“磐和风语“量化风控软件。更极力提倡创新的混合制交易模式,以及从业人员的监管,法律法规的完善来将行业推向合规发展,以保护投资者的利益。同时创建了一流风险控制体系,致力于解决行业人才、技术、合规化经营多方面的问题,为中国大宗商品投资服务行业做出了一定贡献。2014年凭出色行业成就,张珣女士荣获“大宗商品市场杰出管理奖”,成为国内80后女性青年创业榜样之一。

张珣女士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拥有CPA注册会计师专业资质,并就读长江商学院金融MBA

2014年,作为东北亚贵金属交易所(简称“东交所”)早期筹备组的重要成员之一,张珣女士积极参与到东交所的早期筹备工作中,出色完成东交所的创立建设工作。东北亚贵金属交易所是国内首家通过国家层面审核的贵金属交易所,是提供白银、钯金、铂金等贵金属现货与电子交易服务的创新型交易所。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