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聊城引互联网金融落户 试水定制化金融服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8日,中融宝互联网金融平台聊城运营中心开业。中融宝在聊城拟与当地多部门开展联动,开启定制化互联网金融服务模式。

中融宝此次落户聊城,是当地通过招商引资方式落户在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聊城市发改委副主任曹宇翔在致辞中表示,中融宝是响应国家“互联网+”号召,率先成长起来的山东本土互联网金融企业。公司始终秉承“立足山东,扎根山东,服务山东”的宗旨,坚持以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以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为目标,以助推山东金融改革为动力,积极为全省广大中小企业输血和造血,取得了较大成绩。

曹宇翔表示,聊城市也将为中融宝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和优良服务。他希望中融宝紧紧围绕聊城市产业开发、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以互联网思维,突出惠农、支农、强农特色,强化地缘、人缘、网络优势,不断加大创新力度,扩大业务种类,畅通融资渠道,全方位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中融宝互联网金融平台由山东国晟中融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成立于2014年7月,注册资金1亿元。截止目前,中融宝平台交易额近9亿元,保持了行业内首屈一指的无一笔不良和坏账的记录。

此次中融宝落户聊城,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其在山东省的网络布局,更要试水打造自己的定制化金融服务模式。

中融宝首席运营官刘金鑫说,中融宝具备完善的风控模式和安全保障措施,不仅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单纯的资金支持,更重要的是可以为中小微企业量身定做融资解决方案,提供多层次资本市场的资源对接。同时,中融宝3.0产品的上线,使得中融宝在个人消费金融服务、惠农金融服务和跨境电商服务方面也有了全新突破,能够更加全面的为大家提供互联网金融服务。

刘金鑫表示,中融宝聊城运营中心的落地,将切实践行“普惠金融”的行动,真正地为聊城人民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服务,中融宝将始终秉承“中立金融、融通八方”八字方针,力图在专业化经营的基础上做大市场、做强品牌,在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和更坚实的发展平台上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实现共赢,分享惊喜与收获,更好地服务聊城市的中小微企业与广大民众。

来自权威第三方网贷信息发布平台的数据显示,2015年7月,山东省P2P发展日趋标准化和规范化,各项指标都在逐渐向全国平均水平靠拢。其中,在4家重点监测平台中,中融宝无论是成交额、借款人数、投资人数都处于领先的地位,平均利率也在4家中最低。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互联网 金融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