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远大开启“高端人才引进工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8日,沈阳远大企业集团召开 “高端人才引进工程”交流会。

交流会上,沈阳远大企业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刘曙光就《远大集团高级人才引进管理条例》进行了介绍,并与到会专家、媒体进行了交流。

据介绍,沈阳远大企业集团对高级人才待遇及政策将依据“知识私有化、成果商品化、风险投资制、终生受益制”的原则。高级人才薪酬待遇包括基本薪酬、股权激励、项目收益分配等。高级人才的其他福利待遇包括福利住房或购房、住房补贴、单位配车、深造与进修、商业保险、健康体检以及带薪休假等。企业还将协助高级人才解决其配偶、子女的落户、工作、入学等问题。

交流会中,辽宁大学商学院邵剑兵副院长表示:“远大集团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已经形成了一种无意识的人才任用、选拔和培养机制,尽管目前还没有完全梳理清楚,尚未构建起“海尔模式”、“华为模式”,但这种人才机制的效果还是显现无疑。因此,对远大集团今后发展来说,我的观点是,要有更大的社会责任感,要有更长远的战略眼光,要构建起更为卓越的经营管理平台。”

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人才 交流会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