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农发行南城县支行多措并举整治财会基础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以来,为切实提高全行财务会计基础工作水平,农发行南城县把整治财会基础工作专项活动作为财会工作的重中之重,三管齐下推进财会基础工作专项整治活动的稳步开展。

为确保财会基础工作专项整治活动取得成效,该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的财会基础工作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实行 “一把手”负责制,并严格按照财务会计基础工作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从活动目标、内容、安排、要求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明确,牢固树立财会工作“三铁”意识,彻底排查财会内部控制关键点和风险易发环节。通过排查找准员工执行制度和财会基础工作中各种问题的“病灶”,采取对症下药,彻底根治,不留隐患。

此外,该行围绕财会薄弱环节,堵塞潜在风险漏洞,保障全行财会基础工作,将所有相关文件打印装订成册,利用晨会或安排其他专项时间,认真学习活动实施细则和相关内部控制要求,做到边学、边查、边改。从岗位履职、现金管理、对账管理、账户管理、票据管理、央行和同业往来款项、财务经费管理、其他应收应付款项、差错冲正管理等方面开展自查自纠,并记录专项整治日志,设立台账、信息表,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财务会计工作健康发展。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农发行 南城县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