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数字世界:一个植发机构的个十百千万……

2015-09-09 13:02: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个十百千万——这是我们上小学时就学的数数常识,一位数是十,两位数是十,三位数是百,四位数是千,五位数是万。这些不同的数字无不在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作为品牌植发医院,雍禾也是有自己的个十百千万,这里我们就以数字的视角解读雍禾植发。

截至2013年末,雍禾植发医院的个位数有这么几个:6个直营植发医院,目前雍禾植发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和武汉开有直营医院,6个直营医院的数量居于同行业前列,2014年初再在香港和杭州增设两家直营医院,届时雍禾植发的直营医院个数是8

2个国家发明专利,一个是毛囊活性激活装置(20121212通过),一个是毛囊干细胞注射器(20121114)。

1ISO9001认证的植发技术,2010年雍禾植发率先获得该认证,是国内毛发移植界唯一获得国际认证的植发医院。

3个植发技术,一个是FUE-APL1.0无痕技术,国内唯一获国际认证的植发技术;一个是LATTICE点阵加密技术,国内最好的头发加密技术;一个是UHE,专对女性的植发技术。

雍禾植发的十位数可以包括这样几个方面:15年历史,雍禾植发1999年成立,到2014年恰好是15周年,雍禾的历史是一条长河,在中国植发医院中是较长的。目前在中国植发界医院的院龄达到十位数的只有雍禾等少数几家医院。

10余位知名植发专家,目前雍禾暂有6家直营医院,平均每院有2个知名专家,合起来就是12个。这些专家均有多年的植发临床经验,少则五六年植发史,多则十几年植发史,“十几年”也是一个十位数了。

10多台手术——这是雍禾在全国的单日植发手术量,位居同行业之首。雍禾暂时的植发分院不是全国最多的,但植发手术量是全国最多的,这表明雍禾的植发分院很有“质”。

10多个——这是雍禾植发的愿景,就是在未来两年全国的植发分院超过十个。

雍禾植发的“百”包含百分比的意思:在临床实践中,确保每一例植发手术百分百成功;在医疗服务上,确保对每个患者百分百的热情。手术百分百成功,由过硬的专家团队来保证。服务的百分百,由具体细节构成:微笑服务,免费接站送站,免费提供住宿等。

雍禾植发的第二个“百”指整个医疗团队规模,目前雍禾在全国有6家直营医院,各类医护人员上百人,2014年再开建杭州和香港分院,医护人员的数量更是数以百计。

几百毛囊——这是雍禾植发在一些优惠活动中给发友赠送的毛囊量,就是说这些毛囊量不收费,比方说2013年中秋国庆雍禾就根据发友的毛囊移植量赠送发友100300毛囊。其实,在平常日子里雍禾偶尔也给部分患者赠送一百多毛囊。

百年品牌——这是雍禾植发的愿景,就是将自己打造成中国植发界的百年老字号。

雍禾植发的千位数可以包括这样几个方面:5000多毛囊,这是雍禾单例FUE最高可取种的数量,就移植数量来说居国内植发界前列。2000毛囊,这是雍禾植发每小时可提取的毛囊量,速度之快也居同行业前列。数以千计——这是雍禾植发一年的手术量。

千元优惠——雍禾植发在节假日会推出优惠活动,而折扣价格算下来就是几千元之多,少则一两千元,多则五六千元。因为千元优惠,一些贫困人群得以顺利植发。

雍禾植发的“万”包括两方面内容:一是历年的植发手术量之和,即雍禾植发15年来的手术量是数以万计;二是雍禾植发的万元大奖,像20131222日北京发友见面会上,一等奖获得者是3折优惠植发,相当于15千至2万元。

此外,雍禾植发的“万”还指万无一失,确保每一例手术绝对成功。本文最后也用“万”字表达雍禾植发对你的祝福:祝你2014万事如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f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