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车猫网1058项极致认证,树立消费者好口碑

2015-09-09 12:49: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众多二手车交易平台中,车猫网何以脱颖而出?一句话:车猫网真正做到了把消费者置于首位!

应该说,二手车行业最大的痛点,是广大消费者普遍存在的信任问题。车况是否真实,承诺能否保障,生怕自己买到“问题车”。相较于其他二手车电商平台的检测标准,车猫网的1058项检测,切实地将认证做到了极致。

说到 “极致”,就不能不提见证了车猫网技师专业程度的吴先生。

车猫网1058项极致认证,树立消费者好口碑

居住在下沙的吴先生,是位89年的创业者,年纪轻轻的他,已经在杭州打拼了5年,现在在做婚庆现场的策划。早期创业很艰苦,只有一辆二手的奇瑞代步。现在效益逐渐好起来,他也想换台车好好犒劳一下自己。

因为自己的第一台车就是二手车,车况很不错,所以第二次买车,同样把目光锁定在了二手车上。选择车猫网,说是偶然,也是必然。在他有换车想法的时候,曾征询过朋友的建议,也巧,朋友的朋友就在车猫网买过二手车,体验非常好,就推荐给了吴先生。

留心的吴先生回头就在网上查阅车猫网,全新的体验跟二手车店铺有很大不同,还挺有趣!本来就喜好新鲜事物的他,尝试着联系车猫网线上顾问进行咨询,并挑中了一辆13款的别克英朗自动时尚型。

车猫网1058项极致认证,树立消费者好口碑

在线下看车、验车的过程中,吴先生见证了令他十分震惊的一幕:做认证的技师,检测时发现有一玻璃材质明显不同,怀疑用了老料。吴先生事后说,老料都能检测出来,如此极致的认证是他认定车猫网的最大原因!

这台英朗比新车省了4万多,并且整体性能跟新车几乎无异。因为自己经常要出差,用车比较频繁,安全可靠是首要的,而经过车猫网认证的英朗,让他感觉非常靠得住。吴先生笑称,下次换车,还要在车猫网上挑二手车。

车猫网1058项极致认证,树立消费者好口碑

热心的吴先生,还推荐了4个朋友来车猫网买车,购车体验都不错,最后选择车猫网的理由也非常简单,就是信赖。用他朋友的原话讲,“这认证,也太牛了吧!”

鱼龙混杂的二手车市场,车猫网之所以可以仅凭口碑扎稳根基,正是真正做到了把消费者置于首位,保障消费者权益。无论是1058项认证,还是1年/2万公里的质保,车猫网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消费者至上”的服务理念。

并不是每一辆二手车都能通过认证,正如车猫网所说,“1058,不仅仅是一个数字,把认证做到极致更意味着对经手的每一辆二手车负责到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