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IBA全球商业联盟:颠覆传统商业模式 开拓新商机

2015-09-09 12:4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互联网商业风潮,许多新兴互联网行业如雨后春笋般生长起来,而巨大的市场空间也吸引了各路资本纷纷布局。如此形势下,广州爱彼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BA)顺应潮流,打造一个综合的全球商业互联网平台—IBA全球商业联盟,这是一个集衣食住行育乐消费为一体的超级服务联盟。它是整合当前流行的O2O,B2B,B2C等电商模式,并基于P2P框架打造的覆盖“线上线下”商业集群的全新商业模式。

但如今,互联网行业竞争激烈,IBA究竟如何才能在同行中脱颖而出,和传统的互联网平台有什么区别?

IBA全新商业模式,实现商业全球化

IBA与其他从零开始做起创业型企业不一样,IBA是有基础、有计划、有积累的投身于互联网行业,并有着一套属于IBA自己的完整的独立体系。

IBA秉承着“多彩世界,多彩生活”的企业愿景,不再局限于本国的业务发展,将构建一个全球商业联盟,并整合全球上千万商家资源,形成一个超级供应链,涵盖足以满足全部日常生活和个性化需求的商品交易和服务产品,为全球每一位消费者带来全球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IBA整合全球千万商家,组成一个从空中到地面、从虚拟到现实的超级商业平台,相当于将EBAY、淘宝网、携程网、美团、万达城市广场等商业集群有机结合为一体,并配套完善的国际贸易物流平台以满足全球商业一体化带来的庞大流通需求。

如今IBA已与新西兰、泰国等国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充分利用海外资源丰富的优势,加大跨境业务和海外联动,通过自身的资源与优势将全球最优质的供应商介绍给不同需求的合作商,而且在商品交易过程中有很大的价格优势,最终商品也将通过IBA全球商业联盟平台销售给目标客户。而企业的ERP系统可以介入IBA系统,实现真正的全球化。

IBA全球商业联盟:颠覆传统商业模式 开拓新商机

IBA开创“用户画像”的思维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便捷、个性化服务

IBA大数据系统以“用户画像”的思维模式,对用户数据进行多维度深挖、分析用户个人喜好、消费习惯等特征,为每位用户订制最贴心、最具延续性和专属性的服务。打个比方说:“如果您准备去美国纽约旅游,您只需要在旅游目的地选择纽约和时间计划,而接下来旅游行程所有需要携带和准备东西以及旅行涉及到的各个环节,比如,护照、签证、机票、酒店、景点、美食、免税购物等等,甚至一些个性化的服务,都将由整个系统根据您个人的喜好触发,会有专门的旅行社主动协助您完成护照和签证,而机票系统也将自动为您订制最合适和最便宜的机票,凭借手机可以直接到酒店扫描二维码入住,轻松享受旅程,而不再烦恼于出行的各种琐碎。”

IBA率先实现全球互联概念,让消费者顺利实现全球免税消费而不受地域限制,也不受语言的限制,消费者在全球范围内都可以购买到自己喜欢的性价比高的产品。基于移动互联大数据,IBA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优选推送、自主交易、电子结算等更加便捷、个性、贴心的消费服务。

IBA全球商业联盟:颠覆传统商业模式 开拓新商机

优质的服务离不开优秀的团队

一个企业想要成功必须要有一个好的团队。在整个公司的运营上,从管理到运营到服务,需要配备一个优秀的团队配合,才能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周全、满意的服务,而IBA很庆幸能拥有一个优秀的团队,一起并肩作战。

良好的办公区环境和员工的工作效率也有很大关系,并且办公室是员工的第二个家。IBA中国总部的办公环境有着“超五星级创意”的美称。高端大气的公司外观,科技范和国际范的十足的公司门头,会议室、会客室以及餐厅都是独具特色与创意,而办公区设计更是时尚简洁,不会有繁杂的感觉,为员工营造了一个简单轻松的办公室环境。

IBA全球商业联盟:颠覆传统商业模式 开拓新商机

IBA全球商业联盟采用大数据时代下多维度的用户数据分析方式,势必在世界范围内掀起新的经济浪潮,为创业者带来广阔的发展空间。IBA全球商业联盟正构建一个移动、便捷、个性化的超级商业平台,改变了以往的传统商业模式,将再次开启互联网时代下新的商业模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