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美牙科牙周SPA预约火爆 免费通道即将关闭!

2015-09-09 12:44: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自华美牙科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西南口腔行业上市的先驱,便一直热火朝天的进行着一项极受大众追捧的上市活动——价值1200元牙周SPA免费送。即在华美牙科官方微信上领取一千元的牙周SPA券后,电话预约免费牙周SPA,到华美牙科门店后,按照门店前台的指示,领取另外200元的牙周SPA优惠券。到此价值1200元的牙周SPA就到手啦!


  预约爆满,人数破七千


  免费牙周SPA活动中,价值1000元优惠券领取的截止日期是9月20号,逾期后便不能再领取优惠券。预约时间为期69天,即10月23日前,领券后都可以免费预约,逾期优惠券作废,不能再预约。而剩余的200元优惠券不限制领取时间。


  免费活动现已接近尾声,领取优惠券的时间仅剩十余天,如果错过了这次免费的机会就是“后会无期”了,华美牙科不会再举办类似的免费牙周SPA活动,再想体验这项洁牙最新技术,就需要全额付费。


  活动开始之初,我们的热线电话连续不断,每天都有数十上百人预约免费牙周SPA,优惠券领取人数超过七千,场面非常火爆。目前为止,华美牙科已有多个门店已经预约爆满,还有一半的门店可以预约,需要体验牙周SPA的朋友,赶快抓紧机会,立即领券预约吧!


  效果显著,免费有好货


  华美牙科连锁集团CEO荣长根是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的优秀毕业生,他继承了百年华西的精神,希望实现“人人拥有健美牙齿”的梦想。他坚持“好的产品应该让大家体验”的原则,将牙周SPA免费送给所有想要体验这项新产品的人。


  牙周SPA是最新的洁牙技术,普通洁牙或多或少都会对牙齿造成一定的伤害,洁牙的同时,牙齿则会不可避免的被损伤。而牙周SPA采用,0角度操作,没有传统洁牙头45的角度,0角度平行牙面,牙釉质几乎无刮痕,能深度清理牙结石。并且轻柔无痛,专业纯钛洁治头,不接触牙面即可微波震荡击碎深度龈下牙结石、牙菌斑等,频率高,幅度小,不损伤口腔组织,轻柔舒适无痛。这样一项好产品,华美牙科免费赠送给大家。


  赞不绝口,激动留合影


  从免费牙周SPA活动开始至今,来做免费牙周SPA的人络绎不绝。所有来做过免费牙周SPA的患者都对这项洁牙最新技术赞不绝口,有不少做完牙周SPA的患者当场表示,“效果这么好而且非常舒服的洁牙技术还是第一次体验,就算是原价1200元来做一次牙周SPA也是愿意做的。”


  很多患者做完牙周SPA后主动与华美牙科门店医护人员合影留念,表达对华美牙科免费赠送牙周SPA的感激之情。无论从华美牙科的环境、服务态度、诊疗设备或者是医生的临床经验等任何一方面来说,华美牙科都值得患者信赖,他们愿意将华美牙科分享给身边的朋友,让他们知晓华美牙科这个良心品牌。


  免费牙周SPA活动时间接近尾声啦,有需要的朋友感激来体验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